首页
新闻快讯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点击数:

本网讯 继教学院 报道:2022年10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部署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深入领会大会主题的新内涵,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要深入领会伟大变革的新成就,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深入领会理论创新的新成果,自觉用以凝心铸魂;要深入领会新征程上的新使命,全力服务中心大局;要深入领会对青年的新期待,热情贡献青春力量。要深入领会科教兴国战略,自强自信、推进创新驱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支部党员热议畅议二十大报告,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对新时代继续教育改革的工作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继续教育改革的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

在实际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将以非学历教育整改工作、归口管理以及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的整改工作为契机,夯实基础,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学校非学历教育改革;构建自学考试民航特色专业群,办好学历继续教育。同时要传承好中飞院红色基因,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优势和教学资源,建立健全与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标准体系、管理体系、评价体系、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行业及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更多人才并提供智力支撑。

上一条: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组织召开“中飞院高教自考专业规范”审核工作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政策宣贯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