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政策宣贯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6点击数:

本网讯 继教学院 报道:2022年9月15日,中飞院非学历教育政策宣贯暨培训会在考试培训中心四楼第四智慧教室召开。学校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出席、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学校18个非学历教育办学部门分管领导及培训管理人员参会。

郭仁刚常委对教育部继续教育系列文件的出台背景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非学历教育归口管理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办学部门高度重视。

会议总结了学校非学历教育整改工作情况,并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试行)》以及配套的5个管理文件进行了一一解读。同时还详细介绍了非学历教育项目管理流程,包括项目备案/立项、开班、实施、证书备案/申请及结业等工作程序。最后,通过培训质量管理理论及实践案例分析梳理了非学历培训质量管理的主要工作内容,为各办学部门非学历教育质量体系建设提供指导。

本次宣贯暨培训会的召开为办学部门顺利开展培训工作提供了指导,同时为学校非学历教育的规范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学校将立足行业、适应非学历教育特点,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资源,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加强内涵建设,推动中飞院非学历教育健康、有序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需要。

上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继教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飞院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