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党委常委郭仁刚前往继续教育学院部署指导2022年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3-16点击数:

3月15日,为全面落实学院第十四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学院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同志一行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蒋陵平就继教院相关业务工作做了专题汇报,赖良友副院长和何均洪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做了汇报,其他科级干部及助理也都围绕科室工作现状及目前面临的困难谈了自己的感想。

郭仁刚常委在详细了解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进展和面临的困难后,表示继续教育工作是服务于高校“五大”基本职能的一项重要支撑,要把继续教育这项服务社会的职能放入学院发展的大框架下进行综合考量,并按照学院第十四届六次全委会的要求,继续扩大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规模,把办好继续教育工作与国家整体的政策环境相一致,不断提高学院继续教育工作质量。其次,郭仁刚常委表示目前较为紧迫的两项任务:一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做好学院继续教育的“管办分离”工作,尽快拿出相关制度方案;二是落实好学院第十四届六次全委会的相关要求,拿出继续教育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最后,郭仁刚常委给继续教育学院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广泛调研同类型高校的继续教育工作,了解经验、汲取教训;二是要建立与上级机关的沟通渠道,多听取上级管理部门的意见;三是要借势做工作,面向行业,细致了解用人单位需求。

上一条:促规范、强质量,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西华大学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