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促规范、强质量,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25点击数:

20223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规范工作会》暨《学院学历继续教育论文抽检整改工作会》,航空工程学院、空管学院、机场学院、经管学院等二级学院的分管领导及学科专家参加了会议。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规范工作,成立了以郭仁刚常委为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为副组长、学科组长的自考专业规范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蒋陵平介绍了教育部自学考试专业规范工作背景,指出了我校自考工作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蒋陵平强调指出,我们应以此次专业规范工作为契机,练好“内功”,构建学院民航特色专业自学考试专业群,稳步扩大办学规模,为落实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赖良友和学历培训部副主任吴燕萍就此次专业规范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与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还通报了四川省教育厅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检结果,指出了我校目前在学历继续教育论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会专家就提高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论文质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制定一系列规范性文件,切实提高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外教学点毕业论文抽检通报会暨教师论文指导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党委常委郭仁刚前往继续教育学院部署指导2022年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