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航空气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民航中小机场航空气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0点击数:

2021年12月13日上午,由航空气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民航中小机场航空气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航空气象学院李耀辉院长等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5天,从12月13日持续至12月17日。培训内容包括:气象规章、案例和行政检查事项库;基于Python的中小机场基本数据处理与可视化;航空气象预报案例分析;雷达原理和应用;激光测风雷达及其在航空气象保障中的应用;数值产品释用,典型天气分析,新探测资料的应用。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22名,主要来自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的各中小机场及民航相关工作单位。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学院贯彻新时期民航工作“一二三三四”整体思路,落实民航教育培训“十四五”规划要求,根据民航局开展民航中小机场专业人才培养的通知精神,结合民航中小机场岗位人才需求,不断提升民航中小机场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表彰大会和成人高等教育教学检查工作会

下一条: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调研学院自考新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