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考通知
关于22.4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点击数:

 各自考考生、助学点: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22.4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22〕36号)文件要求,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本次省考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切实做好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助学点是省考工作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稳妥组织考试。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结合当地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应急演练,妥善处置异常情况。

各助学点要做好考前14天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出入登记和感染排查等工作。要配足配齐考点防疫设备物资,设置具备防护隔离措施的特殊通道和备用考场。通过考前温馨提示等多种方式,确保考生充分知晓考点防疫措施、安检程序、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信息,掌握考试有关防疫要求,对考试工作人员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考试卫生安全培训。

各助学点要做好考试信息服务,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确保安全实施本次省考课程考试。

二、考生须知

1.所有考生从即日起开始至考试结束,每日体温测量,在微信小程序--群报数(各助学点自行创建)上传健康码、行程卡及定位。校内考生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校防疫办;

2.川外考生来川后,扫“入川码”后手机会出现24小时临时弹窗。收到临时弹窗信息后,须于24小时内在川完成1次核酸检测,否则“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将变成黄码影响进校考试,检测结果阴性后将恢复为绿码;

3.考试当日,继续教育学院派专人负责检查校外自考生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及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并扫场所码方可进校,并按照指定路线到达考场。凡居住地处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参加本次考试;

4.报考成功的考生从即日起至2022年6月12日17:00通过管理系统(https://zk.sceea.cn/)打印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三、考试安排

1.笔试

各助学点本次省考课程笔试安排在2022年6 月11日至6月12日,校本部安排在2022年6月18日至6月19日,每天三场考试,考试时间单元统一为:

第一场:09:30—11:30

第二场:13:30—15:30

第三场:16:30—18:30

2.机(网)考

本次省考课程机(网)考安排在2022年6月5日至6月19日(具体科目考试安排关注各助学点通知)。

四、其他

如有疑问,可咨询所在助学点;校本部联系电话:08385183150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一日

上一条: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调整工作问答(附中飞院自考专业考试计划调整方案)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高教自考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