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两校共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飞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四川省商贸学校党委第一支部结对共建,共建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党员志愿服务,为师生办实事好事。

2021年11月24日上午,共建党支部在德阳校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针对成人高等教育专科学生进行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宣传以及自考专升本宣讲工作。

此次党日活动恰逢“119”消防宣传月,因此活动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为主题,结合预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帮助学生建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意识,同时也帮助学生了解如何保护个人隐私,提高预防电信诈骗的意识。在宣传消防知识和防诈骗知识的同时,支部党员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自考专升本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反响热烈。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生日常生活,了解学生实际需求,不断提高学生服务质量与水平,持续推动解决学生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调研学院自考新专业建设工作

下一条:庆建党百年华诞谱终生学习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