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平行实验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0点击数:

本网讯 继教院报道:我校承担的教育部考试中心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平行实验于9月8日在我校顺利举行。

PETS平行实验考试题型同PETS-3、4 笔试正式考试题型(无写作)。各部分的题型、题量与正式考试相同,考生平行实验的成绩(加上正式考试的写作成绩)与正式考试的成绩两者中高分成绩为最终考试成绩。按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考试领导小组,考试预案准备充分、工作人员培训到位。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各项考务工作组织严密,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公安局、现教中心、后勤总公司以及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协助下,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无任何差错发生。

本次平行实验考试(笔试)我校考点抽样考生1638人,其中三级考生1174人次,四级考生464人次。

上一条:成教空乘空保18年9月面试体检结果公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民航中小机场专业人才培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