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机场净空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9点击数:

本网讯 继教院 报道:为了深入贯彻“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工作整体思路,做好民航中小机场“三基”建设,不断提升民航中小机场安全运行水平和保障能力,通过与云南机场集团协商,我校举办了云南机场集团机场净空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两期举行,第一期6月12日至14日,结业35人,第二期6月26日至28日,结业32人。由继续教育学院和空中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对机场净空和电磁环境保护、遮蔽原则的运用、飞行性能以及拟建超高建(构)筑物的航行评估等内容进行了讲授,组织学员开展了净空障碍物限制面的绘图练习、建设项目限高审核、净空巡查障碍物测量等实际训练,充分锻炼了学员从事净空保护工作的基本技能。

此外,培训还邀请了首都机场、西双版纳机场净空管理专家与参训学员进行净空培训的案例交流;培训之余组织学员参观了我校空管学院的管制模拟机、模拟塔台;通过参观加深了学员对净空保护与飞行安全重要性的理解。

1.jpg

2.jpg

上一条:学校召开民航中小机场专业人才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为德阳校区学生举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