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2018年度民航中小机场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19点击数:

本网讯 继教院 报道:根据民航局人教司统一部署,2018年9月17日,中飞院承办的2018年度民航中小机场专业人才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共接纳各中小机场参训人员空管专业(学制一年)44人,运输服务专业(学制半年)25人。

民航中小机场人才培养项目由民航局人教司主办的,其中空管专业、运输服务专业等培训班由中飞院承办。由空中交通管理学院、机场工程与运输管理学院负责相关专业的教学组织与实施,继续教育学院对学员进行日常和学籍管理。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落实《民航业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要求,缓解民航中小机场民航特有专业人才紧缺状况,为中小机场顺利通航和正常运营提供人才支持,促进中西部支线机场建设进程,确保新建机场通航运营,是贯彻落实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发展思路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我校自学考试182次全省统考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校考点182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