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我校考点182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7点击数:

9月15—16日,2018年下半年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 全称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以下简称中飞院)顺利进行。此次考试中飞院考点报名考生1904人,其中三、四级笔试考生1859人次,三、四级口试考生1715人次。中飞院PETS考生占全省总考生的36.9%。中飞院为本次四川省PETS考试最大规模考点。

9月15日上午9:00,PETS-3和PETS-4笔试同时开考,PETS-3历时120分钟,PETS-4历时145分钟。9月15日下午、9月16日上午,PETS-3、PETS-4口试在各口试考场进行。在考试中中飞院抽调了300余人次监考人员、英语口试考官参与考试工作。口考采取两名考官对应两名考生的形式,考官通过两名考生的对话、互动情况,给出考生口语成绩。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设计并负责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

按教育部考试中心的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考试领导小组,考试预案准备充分、工作人员培训到位。在上级考试机构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各项考务工作组织严密,在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公安局、现教中心、后勤总公司以及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协助下,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无任何差错发生,工作得到了省考试院、德阳市考办巡考人员的好评。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在本次考试中,中飞院克服了无标准化考场的困难,采用“人防+技防”的手段,购买了考试用监控摄像头,租用了专业的金属探测仪、屏蔽仪,对监考人员和面试考官进行了规范的考前培训,传达了上级的文件、会议精神,讲解了工作流程,保证了考试过程的顺利平安进行。

9月8日,中飞院作为全国唯一三、四级PETS平行实验考点,为教育部考试中心三、四级PETS抽样举行了平行实验考试,抽样考生1638人。

上一条:2018年度民航中小机场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成教空乘空保18年9月面试体检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