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办公室
办公室职责
发布时间:2021-11-11点击数:

办公室职责

办公室负责学院的党务、行政工作,并协助其他科室完成成人高等教育和专业培训及考试工作,具体职责为:

1、处理学院的日常工作,按照院务会及院领导的要求,协助院领导;督促、检查学院各部门工作责任履行情况和日常考核情况。

2、负责学院党政文秘档案及其管理工作。做好学院文印、材料的质量把关、印鉴的管理;按规定程序做好对外文件、证明、介绍信等材料的监督、管理、登记、移交工作。

3、负责学院各类会议、政治理论学习和各类活动的组织安排、记录等,监督执行会议决定,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4、负责学院的对外联络、迎来送往的接待工作,参与联合办学和委托培养的联系工作及相关协议的签订工作。

5、依据国家政策和学校规定,加强收费管理,按照财务制度收费,做到规范化、制度化。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院的经费分配和预决算等工作。做好学院各类经费报销工作。

6、配合学校的工、青、妇等组织,不断完善学院内部的各项管理制度;做好精神文明建设。

7、负责管好用好学院的各种设备,做好学院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供应、配发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好物资设备购置计划、购买报销、登记管理等工作。

8、负责做好学院的安全保卫、宣传、报刊收发等工作;搞好办公用房及公务用车的管理使用。

9、负责学院网上信息发布与网页的建设,做好网络安全保卫工作。

10、负责收交、汇总各部门的工作计划与并制定全院工作计划和总结。

11、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838-518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