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考通知
中飞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2.3次省考课程延期考试防疫提醒
发布时间:2021-12-21点击数:

各位考生:

中飞院22.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课程延期考试(含校本部及德阳校区,其他助学点正常考试)将于2022年3月12-13日举行。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作如下提醒:

1.在校自考生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校外自考生进校前需检查天府健康通绿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从省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进校的考生需提供属地14天集中隔离医学证明和48小时新冠肺炎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所有考生均须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jxjy.cafuc.edu.cn/zxks/xzzq.htm)自行下载打印《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每场考试均需要提供一张),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承诺书》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为维护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考生如实填写《承诺书》,并对其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考试当日,请考生至少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进入考场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经查验通过后进入考场。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低风险地区,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3.考试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做到居住地和考点之间保持“两点一线”,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同时在各种场所确保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

4.每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听从安排分批、错峰离场。除考生本人外,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5.考生应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

感谢广大考生对有关工作调整安排的理解和支持!

上一条:关于印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