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校副书记王军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6点击数:

本网讯 继教院 报道3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飞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飞桥首先向王军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构架和人员情况,然后详细汇报了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自考成教和短期培训等继续教育业务工作,最后向王军说明了学校继续教育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方向、面临的问题与困难。

听取汇报后,王军首先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多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然后对继续教育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四个意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严格党内监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各类继续教育学生的特点,关爱特质学生,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扎实开展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教育,完善机制,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安全。最后,针对继续教育学院人员结构老化、缺编缺岗、任务重的实际情况,王军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同志从大局出发克服暂时的困难,尽快补齐编制,抓好短期培训组织协调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强继续教育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消防演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完成自考专业的组织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