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2018年机场净空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12点击数:

本网讯 继教院 报道:为了深入贯彻“一二三三四”新时期民航工作整体思路,落实《民航业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要求,结合民航机场岗位人才需求,6月12日,云南机场集团2018年机场净空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在开班典礼上,云南机场集团航务部副部长张伟介绍了此次专业培训对民航机场发展的重大意义,云南机场集团、飞行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政策支持和对各位培训学员的关怀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学东介绍了飞行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培训学员就维护安全稳定、教学、纪律、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场净空岗位人员业务能力,加强机场航班保障能力,满足机场安全管理的需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为德阳校区学生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加强作风建